【kj】冷春

  人物是淮上的,ooc是我的。不喜左上角。

  

  

  在闻劭与金杰相恋的第二年,他们遇到了一个可爱的小姑娘。

  那天,闻劭和金杰去集团底部巡视,看见了一个被拐来的小姑娘。

  小姑娘生的俊俏,美得不可方物,人看上一眼好似就被勾去了魂。

  小姑娘注意到了俩人的视线,连忙躲到他俩的后面,她扯了扯金杰的衣角。

  “大哥哥,你救救我吧。”女孩子的声音染上了哭腔。

  金杰不知怎么的父爱泛滥,决定留下这个小姑娘。

  闻劭也饶有趣味的盯着这个女孩看,她的野心很大。

  金杰把她带回了一个房间。闻劭慢条斯理的坐下,“说吧,说出你的用途。”

  小姑娘开口:“我叫顾绒,16岁,是顾家的私生子,他们为了脸面把我卖给了人贩子。我看的出来你们的权利很大,所以冒险一试。我什么事都可以干的!只要留下我就行!”

  闻劭和金杰对视一眼,点了点头:“以后你就是我们的义女了。”

  

  第二天,闻劭收了个义女的事情便轰动了整个集团。很快也引来了集团长老的不满,可话到嘴边是,脑袋就已经破了个洞。

  这也足以证明这个养女在集团的地位。长老们都是贪生怕死的老东西,哪还敢再说什么。

  顾绒也不负众望 ,她学东西学的很快。为集团带来了很大的利益,但闻劭还是觉得有地方不对劲。

  金杰可能觉得年纪到了,很想要个女儿。而突然多了这么一个半大的养女,她还是很高兴的。

  以致于她做许多事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三年过去了。集团也在顾绒的带领下走向了新的高峰,就是总有一些关键的货物不翼而飞。

  突然,有一批货被条子盯上了。为了保证这批关键货物,闻劭和金杰也亲自下场了。

  俩人来到交易地点,身边的低气压让人喘不过气来。

  交货交到一半,一批条子破门而入。为首的便是江停,他犹如六年前一样走了进来,随后跟着的便是严峫。虽是以前的情敌,但见面也是分外眼红。

  随后两方边交战起来。闻劭他们还是落了下风,金杰朝顾绒嘶吼着:“快掩护大哥走,快!”

  说时迟那是快,一颗手榴弹炸下,金杰终是葬身此地。闻劭也受了刺激。

  顾绒把闻劭带到医院,医生说他受了刺激,暂时失忆了,需要好好修养。

  于是顾绒把人带回去,好好照料着。

  四月的某天早上,顾绒搀着闻劭在外面散步,闻劭笑着问道:“今年的春天怎么回事啊,如今都已四月了,怎么还这么冷啊?”

  顾绒并未回话,但她不由自主想起了那个人……

  不应该,这不应该……

  

  

  

  

  ------------

  彩蛋才是真正的结局!!!

  各位宝子,点点不要钱的小红心和小蓝手吧

  

  

  

  

  

  

  

  

评论(3)

热度(1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