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j】勿忘我

 人物是淮上的,ooc是我的。内含花吐症,不喜左上角。

  

  

  

  

  金杰发现他好像病了,喉咙里痒痒的,想咳嗽。

  这天,他咳出来了一朵蓝色的花,是勿忘我。

  他觉得很不对劲,去了医院。

  医生却说,这是不治之症。除非你得到心爱之人的一个吻才能消失,否则三日内就会死亡。

  金杰恍惚的走出了医院。心爱之人的一个吻?大哥会愿意吗?他肯定不会的……

  他将这份爱埋藏在心底就是为了不让任何人知道……大哥知道会杀了我的吧。

  金杰失魂落魄的走进了房间,他该怎么办呢?找个地方休息两天吧,然后就再也不见……

  这份见不得光的感情真的正确吗?但是他的眼里已经装不下其他人了。

  金杰决定找闻劭请假,找个地方替自己送行。

  

  第二天,金杰咳嗽的更厉害了,勿忘我里还夹杂着血丝。

  他走进闻劭的房间。

  “大哥,我想请两天假,可以吗?”

  闻韶觉得今天的金杰怪怪的,声音怪,人也怪。但他包容金杰有一些小秘密。

  “我批了,年轻人多注意休息。”

  “谢谢大哥。”

  金杰连忙退出房间,然后捂住嘴用力一咳,又是许多的勿忘我。

  他独自开车寻找着一个地方,一个能让自己安心离去的地方。

  他找到了一个带花园的别墅,花园里种了许多的花。金杰决定就这个了,便把房子买了下来。

  他疲惫极了,去房间睡觉。可实在是难受,一会儿就想咳嗽。

  终于熬过了这夜 他走进了花园,坐在了秋千上,等待着死亡的宣判。

  

  夜晚来临,他躺在了草地上,安详的闭上了双眼,而周围确实满满的勿忘我……

  大哥,我希望你能好好生活,但我的私心想让您记得我……

  大哥,不要忘了我……

  

  一连五天,闻劭都没看见金杰,他觉得事情变得不简单了。

  他连忙让手下查找金杰的位置,找到了便连忙开车前去。一路上他的心在砰砰的跳个不停,他从未如此慌张过。

  推开门,找了一圈,没发现便进了花园。

  映入眼帘的是金杰躺在花丛里,周围都是勿忘我。

  他的第一反应是金杰睡着了,他轻轻的摇晃着金杰,可却什么反应都没有。

  他颤抖着双手去探鼻息,没有呼吸!他死了……

  站在闻劭旁边的医生颤颤巍巍的开口了:“老大,这是花吐症。要是三日内没得到心爱之人的吻就会死亡。”

  闻劭的情绪转而变成了愤怒,金杰居然有喜欢的人,他一手养大的狼崽子居然有喜欢的人!

  他不明白他的情绪从何而来,他只知道他养的狼被玷污了。

  “来人,把金杰剁了喂狗。”

  

  

  彩蛋是没写完的车车,第一次写,人设可能崩了,见谅。

  

评论(6)

热度(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